close

    

營養品的市場龐大人盡皆知。

然而顆顆粒粒的時代似乎已經過去,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濃縮果汁,因為它飲用方便、容易吸收、效果更佳。

直銷市場上的營養果汁大賣。

然而,大部份的果汁都是單一水果;獎金制度也大都是太陽線。

讓我們思考一下:

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高,還是一次喝19種水果的果汁養價值高?

一個人介紹很多人來經營容易,還是只要介紹2個人容易?

 

MonaVie - 二十一世紀最夯的網路加盟事業!

MonaVie 是一家在美國成立的跨國企業。短短的三年多的時間,MonaVie的營業額就已經到達了150億台幣,並擁有自己的渡假村、飛機... 目前都還持續的以爆炸性的成長速度發展中。

MonaVie 主要的產品是販售與公司同名的商品~Monavie果汁。並透過跨國連鎖的直效行銷方式進行販售,讓消費者不但可以藉由飲用以最新科技、融合最佳養份配方所生產的 Monavie 果汁來增進健康,同時也可以獲得一個事業經營權利,成就財富自由自動收入系統之契機。

在美國,許多經營 Monavie 事業有成的人,收入已經達到上千萬,甚至上億台幣。這樣的收入不論在任何國家來看,是完全不遜色於一些企業主的。而這樣的商機在台灣,甚至整個亞洲都還在起步階段。

關於 MonaVie 的完整而詳盡的資訊,歡迎造訪 MonaVie 果汁 全球華人團隊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