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in Larsen 創始人、總裁

Dallin 在營養產品直銷行業工作了 17 年,他用多年的經驗來引導整個團隊的努力方向。此前,他帶領一個營養品網絡營銷公司獲得了驚人的增長 ─ 從初期起步規模到後來的年銷售額達 1 億 2 仟萬美元。Dallin 目前主要負責推動銷售量,以及通過激勵政策和分紅計劃招募分銷商。Dallin 曾任職銷行業協會委員會會長,以〝 分銷商第一 〞的理念聞名。

 

 

Randy Larsen 首席營運官、共同創始人

Randy 是ㄧ名成功的企業家。他在體重管理行業已經有 20 餘年的成功經歷,曾經擔任該行業的諮詢師、撰稿人和程序開發員。他在全美開設了 57 家減肥診所,此外,在直銷行業也有七年經驗。

 

 

Charlie Brink 執行副總裁、共同創始人

Charlie 曾擔任律師,負責於全球開創和管理合資項目,其中很多項目均來自 AT&T 等超級企業。他的履歷涵蓋了各個內部部門的專業知識,他曾處理過供應商關係、企業行政管理、財務、基礎設施建設,當然,還有法律事務。在法律方面,Charlie 曾任 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 公司的企業律師,他處裡過的事務包括兼併與收購,也曾管理過整個企業的知識產權事務。

 

 

Henry Marsh 執行副總裁、共同創始人

Henry 曾四度代表美國參與奧運會的田徑賽事。他曾任美國體質和體育總統委員會委員、美國奧委會執行委員會委員、 2002 年冬季奧運會鹽湖城奧委會理事會委員。除了在大學和國際體育賽事中屢獲殊榮之外,Henry 還獲得了經濟和法律學位,並將這些知識應用於大學之後的職業生涯。

 

 

Amy Cowley 高級財務副總裁

Amy 是 Mona‧vie 的幕後英雄。他對細節的專注和對大局的了解,對她掌管公司全球的財務情況大有幫助。Amy 曾在美國ㄧ家著名的會計師事務所工作,此外,他還獲得猶他大學 MBA 學位,專攻稅務和商業操作支持。這些經驗有利於她為公司效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