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1年4月18日起,歡迎泰國地區的Monavie直銷商夥伴開始入會!

 

Monavie 泰國

繼Monavie日本、韓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台灣、澳洲及紐西蘭...等地區市場相繼開發之後,MonaVie 又興奮地宣布,由4月18日(星期一)開始,泰國朋友可以正式登記加入MonaVie

我們很欣喜泰國地區的居民可以加入MonaVie這個大家庭,成為世界上成長最快速的直銷公司之一的一份子!如果您有推薦泰國的朋友加入,請在4月18日或以後幫助他們在網上申請入會。

為了讓預先入會的程序更為流暢,並促進與泰國當地銀行關係的建立,現階段收取的入會費用將以港幣計算,入會費用將酌量收取港幣80元(約300泰國銖,或300新台幣)。申請入會的直銷商需使用國際通行的信用卡(例如VISA, Mastercard 等)。* 此外,在預先入會的階段,公司暫時不接受現金付款,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一個絕佳的Monavie事業機會正等待著您~~
在您的熱情與殷切期盼下,
MonaVie所有成員正積極地籌畫MonaVie進入泰國市場的佈署,感謝您的支持與耐心,我們極為樂意與各位攜手合作,並幫助您獲得一個更有意義的人生。

請定期瀏覽www.monavieonthemove.com/thailand網站,以便獲得更多MonaVie開設泰國分公司的最新消息。這網站亦可選擇用英語瀏覽,只需點擊網頁上方的語言選項,便可把版面轉換為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