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Vie主要原料-巴西莓之TVBS報導

 

TVBS新聞 對巴西莓報導

吃水果好處多多,最主要是因為它抗氧化的營養價值,其中又以巴西莓果抗氧化功能最高,它含有花青素及各種多酚類物質,抗氧化劑是紅葡萄的33倍,在美國甚至有超級水果的美譽。

果農手中這一籃又一籃深紫色,很像葡萄的水果叫做巴西莓,生長在原始的亞馬遜雨林區,可別看它體積小,卻有著相當高的營養價值。

業者 Randy Larsen:「這是一種深紫色的果實,有不飽和脂肪酸、蛋白質,營養成分遠多過於堅果水果,比任何水果要多,是很棒食物,它是生長在最原始的雨林。」 莓果抗氧化榜上有名,不過在美國,被醫師欽點10大抗老超級食物之一的,就是這巴西莓,它可協助維持細胞的完整性,抗氧化物遠勝於蔓越莓和藍莓。

業者朱慶平:「我們有做過一個在業界叫做ORAC,ORAC的實驗,它以比分來取決誰的抗氧化作用更高,巴西莓的ORAC數字是遠遠高於其他所有水果的,巴西莓是葡萄酒的33倍。」 原本是熱帶雨林部落戰士用來獲得活力的巴西莓,因為高營養價值而成為世人眼中的超級水果。

 

 更多 MonaVie 資訊,歡迎造訪 MonaVie 全球華人G3 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