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Vie蒙納維台灣分公司今天開幕

    

MonaVie蒙納維台灣公司成立是我們期待的焦點!

美商MonaVie蒙納維台灣公司於2010年9月1日(星期三)正式成立。由9月1日起, 您便能夠在台灣加入和購買蒙納維精粹果汁及蒙納維動能果汁。如需客戶支援,可致電0080-114-8988與我們聯絡。

我們同樣為台灣分公司正式在台北市成立而興奮。專業的設計,新辦事處將為台灣蒙納維員工和直銷商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也為直銷商提供一個優質的服務及帶來一個更美好的商機。

 

MonaVie 台灣

 

配有無線上網服務,公司並設有2個可客納40訓練室供直銷商使用。把可移動的牆壁推開將2個房間連接起來,總容量更可達到100人。直銷商也會享受到一個洽談區及自攜服務,直銷商可透過現金、信用卡(Visa,萬事達卡,和JCB)或直接扣款去選購我們的優質產品,甚至運用您們的蒙納維佣金收入直接購買,讓您無須支付額外的手續費。

美商台灣蒙納維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89號2樓之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半至下午6時半)
請密切留意有關台灣蒙納維公司之電郵更新及有關通告。

更多 MonaVie 蒙納維資訊,請點選 美商MonaVie 蒙納維台灣 G3 團隊 網站進行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