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引頸企盼之下,MonaVie-美商蒙納維公司終於打破外界不落地的傳言,正式宣佈台灣即將開始營運,這對一年多以來眾多默默耕耘的夥伴無疑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美商蒙納維公司已向台灣的多層次傳銷主管機關- 公平交易委員會提出報備,準備開始從事多層次傳銷事業。我們預計正式開幕的日期是2010年8月31日(美國山區標準時間);台灣時間則為9月1日星期三!

我們特此通知您,台灣市場最初提供直銷商可以購買到「蒙納維精粹果汁」和「蒙納維動能果汁」。此外,美商蒙納維台灣分公司已於台北市信義區設立了辦公室,將對外開放並提供直銷商運用。

當我們進軍MonaVie歷史上另一個令人興奮的市場,我們已經引發相當多人的興趣。我們對於台灣以及亞太地區的國家有很高的期望,並且也已有許多人迫不及待地想成為美商蒙納維家庭的一份子。

更多 MonaVie 蒙納維資訊,請點選 美商MonaVie 蒙納維台灣 G3 團隊 網站進行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