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翻譯自2008年11月號 美國 SUCCESS FROM HOME 雜誌
作者:
MonaVie 公司總裁 Mr. Dallin Larsen


我小的時候住在艾德華州的鄉村小鎮,從小父母親就教導我「凡相信的,皆有可能實現」。我將這句話拿來試驗,事實證明這句話是真的! 舉凡將菜園裡的胡瓜賣給鄰居、成為美國鷹級童子軍,或是到中東及歐洲以一個工程師的身分在那邊待了六個月看看除了馬鈴薯田以外的大千世界等等,我的經驗都告訴了我:「凡相信的,皆有可能實現」,即使是個從艾德華州來的小孩子也一樣可以做到。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這個世界的風貌,我已經看到了。
我相信我將會找到夢中的理想伴侶,我已經找到了。
我相信我將會是孩子們的好父親,我現在就是了。
因為我相信!
我已經看到了我相信的事情一一展現在我的人生旅程上。
喔! 相信的力量太偉大了!

回顧過去五十年的人生,我可以看到我的每一個人生經驗是如何引領我走向今天的地位-在這裡我有機會帶領一個對世界最好的公司。如果沒有過去的種種經歷,即使有些是痛苦的,我不可能站在這裡成為今天的我。您也是一樣的。在那些人生的起伏當中,我從未停止相信,我相信在我人生的某一個機緣下,我一定會遇到對的人善良的人,一起聚集起來工作並創造出特別而不凡的東西。我沒有想到這個特別的東西竟是出現在一瓶看起來像是葡萄酒的瓶子裡。我從不喝酒的,但是那沒關係。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從不可思議當中深深相信。

如果我去告訴世人MonaVie在短短三年的時間內所發生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會說「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對那些相信的人來說,卻是「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我相信,從一開始創立這家公司,它就會成為歷史上最大的直銷公司,我相信我可以看得到,我們正在一起創造歷史!

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是神的孩子,我相信在我們的靈魂裡我們都有能力發揮潛能並且改變世界,一次一個人。我們必須從我們自己做起,我相信你!我相信雖然我尚未與你見過面,但你將會與MonaVie一起邁向成功!希望你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已經具備有該有的一切能力,相信經由堅持,你將會從MonaVie中獲得你所看到的一切。

我看到了一個兩百億美元的公司,我看到了數以萬計住在巴西陋巷的小孩子,生命獲得了改善。我看到更多的父母親藉由MonaVie所提供的產品和機會而有更多的時間陪伴他們的小孩。我看到你正走向階梯來領取你光榮的聘階。我看到MonaVie不僅是世界上最好的公司,最重要的是,它是對世界最好的公司!!
我是Dallin Larsen,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av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